天哪‼天氣怎麼可以這麼熱‼

孕婦體溫本來就偏高,再加上這炎熱的天氣都快被烤焦了
現在26週肚子越來越大了!

myhome

每天都流了好多汗,肚子跟胸部下方都開始長出了熱疹,身體乳已經不夠滋潤,又很怕長妊娠紋!
大家都推薦後期預防妊娠紋最好塗抹妊娠油比較滋潤,我立馬拜了一組克蘭詩的身體調合油與除紋霜,
調和油塗膜起來真的很滋潤,但很不適合這麼悶熱的夏天使用,我擦起來皮膚就是覺得悶悶的不清爽,
而且需要花比較久的按摩讓油吸收,除紋霜又不夠滋潤,難道是我太龜毛嗎?

到底有沒有比較清爽又可以滋潤的油?
網路爬文下來,大家推薦的都比較偏向厚實濃稠型的身體油,實在不適合夏天使用,害怕妊娠紋爬上身還是要抹所以我又拜了廣告打很大的果蕾除紋霜,它擠出來是質地算細緻好推勻,吸收速度也快,不油膩,可以在按摩完之後馬上穿上褲子也沒問題,
但缺點就是不夠滋潤,廣告打的很大很吸引人,但身邊用過的朋友都覺得沒什麼效果,我想應該是大家都太過期待所謂的撫平除紋吧!
加上我又是第二胎更害怕鬆弛的肚皮回不去,所有能預防妊娠紋產品或緊實霜我都會像著魔般的被吸引,但是市面上販售的產品好像都大同小異,
妊娠油似乎就是要夠滋潤所以油脂就濃稠,悶熱的夏天我實在不愛這種油膩感,為了愛漂亮還是硬這頭皮使用,結果妊娠癢症更嚴重了!
被醫生制止,要我停止使用妊娠護膚產品時我才驚覺自己不能再盲目使用不適合自己現況的保養品。

  9

於是跟一直幫我做臉的美容師抱怨我真的找不到適合夏天用的妊娠油!
美容師用她的專業告訴我,滋潤油與乳霜的差異,教我如何選擇適合自己孕期肌膚保養品,實在是幫我上了很重要的一堂課,
✅我相信很多孕媽咪跟我一樣對於不是在自己的專業領域裡,在選購產品上都是被廣告吸引而衝動購買。
美容師告訴我保養品的製成基礎原理就是油+水=乳霜,也就是說乳液是一種非常基礎的保養品,製作的原理很簡單,基本上就是水加油,經過化學反應後形成乳化的狀態,乳液的含水量高,油性成份低油性成份低,
乳液中的水溶液成份可以補充皮膚水分,而由性成份可以鎖住水分並防止水分蒸發,以功能性來看,乳液最大的功用在於恢復油水平衡,在依保濕,美白,抗老等不同訴求添加各種水溶性或油性成份。
✅一般說來,乳液適合油性肌膚使用,乳霜適合乾性肌膚及熟齡肌膚使用,乳液的成份和乳霜最大的差別在於濃稠度,乳霜的油脂含量較高,早期多以接近固狀的蜂蠟,凡士林等油脂基底,
✅舉例:
礦物油→賦予乳霜延展性。
羊毛脂→提供必須性油脂。
而近幾年保養品內添加的維生素B3、B5為主軸的基礎保養品,清透不刺激,是醫學認同,通過嚴格檢驗,好的基礎保養產品。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在皮膚科學上,根本沒有中性、乾性、油性、混合性、外油內乾或內油外乾、敏感肌這些粒粒扣扣的分法。
所謂「膚質」,其實是化妝保養品公司發明出來,方便將客人分類並促銷產品的名詞。
當女人普遍相信自己隸屬於某種膚質,那些號稱量身訂做的專屬保養品,登時吸引力就倍增。

尤其,我們的氣候環境常常變化,肌膚的含水能力也常不在穩定狀態。更別說懷孕後的皮膚狀況了!
懷孕後隨著賀爾蒙變化若沒選對產品做好基礎保養的話,反而會造成肌膚負擔而長痘痘、過敏、乾癢症。
當我清楚了解這些保養品的基本製成原理,我知道我需要的就是要清爽又能滋潤預防妊娠紋的的身體油。

  

我終於找到它了~~~清爽~好吸收~讓肌膚無負擔的妊娠調理油~~~~VILIN薇晽妊娠調理油

薇晽妊娠調理油 (5)  
這個品牌大家一定很陌生,這個品牌過去只在沙龍通路,而且很少打廣告,聽美容師說他接觸這品牌已經三年了!!!!
VILIN薇晽是專為懷孕肌膚設計的保養品,VILIN薇晽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是在民國102年品牌創辦人在懷孕後針對懷孕肌膚研發測試生產ISO22716 GMP製造之保養品系列,
在美容沙龍spa店銷售多年,使用過的消費者非常多,薇晽酯c精華液是VILIN銷售第一的明星商品喔!!
而且沙龍市場的競爭是很殘酷的,除了靠技術 還須要有好產品作輔助,才能讓顧客願意繼續護膚療程,產品要真能改善肌膚才有辦法在店家生存,
否則產品很快就會被取代沙龍品牌是一個大眾比較不熟悉也價格偏高的保養品,也因如此產品的功效成分也會比較要求。

 

這一瓶真很適合夏天使用的妊娠調理油,參透性很強塗抹在臉也不會覺得很黏膩!
原來主要成分有100%純植物精萃經典配方-黃金原液『頂級冷壓』荷荷芭油,做為基底油具親膚性與親水性,
使用在皮膚上有調節水分的功用,對發炎的皮膚、溼疹都能達到舒緩鎮定,薇林妊娠調理油的成分天然與皮膚表面的油脂性質極相近迅速滲透吸收與軟化皮膚角質,讓皮膚變得柔軟有彈性。
透過按摩時,調理油會連接皮下脂肪,並且暢通毛細孔不會留下任何廢棄物質,保溼性很高,塗抹後會在肌膚形成保護層,並穩定肌膚表面油脂,其所含維生素E能保護肌膚結締組織,減少妊娠紋產生。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很怕油膩感的人我真心推薦這瓶不油膩的配方, 幫助保持其自然彈性, 混合珍貴頂級植物油不油膩。
聽說網路市場開幕現在有買一送一活動 http://bit.ly/1HJ1O9c

1  

備註:

「由於懷孕時期的血液較燥,間接導致體內溼度不夠,所以熱水溫度不宜過高,除了注重保溼,辛辣油炸類食物盡量少碰。」

VILIN薇晽國有限公司際研發的所有產品,都依衛生單位核准廣告上架。廣告許可字號:高市衛粧廣字第10312069號。
通過SGS無重金屬、無菌檢驗。
產品全數投保新光產物產品責任險1000萬,通過SGS無重金屬、無菌、無防腐檢驗請安心使用。
製造工廠永合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ISO22716 GMP工廠認證。
新光產物保單130504AKP0000060

vilin薇晽國際官網:http://is.gd/JfFtEV

PC HOME賣場:http://bit.ly/1HJ1O9c

粉絲專頁:http://on.fb.me/1H5OTIJ

 

arrow
arrow

    vilin10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